Aura

春泥掩盖的,是阴霾的过去,是初生的卑劣的根

【维勇】今天的老婆大人也在担心丈夫的发际线呢。

★小甜饼,感觉不想这要(这不是烂尾的借口-_-||)
★私设为勇利上过初中
★祝使用愉快
★我还是比较喜欢维特涅卡这个名字
★一辈子的发际线(真的不危险!)
★关于物理老师的故事是真的,只不过我的老师
才27(咦?好熟的年龄),没有恋爱经验(咦?好熟的设定),像三十多的人……
———————————————————————
勇利觉得维克托能来滑冰真的是太好了!这个感慨不是因为什么命运的遇见,而是……他实在是太担心维克托的……
“发际线啊……”
“我的发际线怎么了吗?”
“呜哇!”这突如其来的质问把勇利吓得直接从沙发上跳起来,“维、维克托!”
“嗯?”维克托的脸已经阴下来一半了,“我的发际线怎么了吗?”
糟糕,好像戳到了不可触碰的领域。“NO!NO!NO!Everything is OK!”勇利尴尬地向后退着,却发现自己的退路被茶几堵住了。
“啊啊,现在就连勇利也开始嫌弃我了吗。”维克托放弃继续捕捉勇利的行为,重新缩到沙发的一角,埋头啜泣,像个被人遗弃的大型犬一样。但他是真的很伤心啊!老毛子的短暂的发际线这种头衔他真的不想要啊!
“好啦,”勇利起身,爬上沙发,轻轻环住维克托,嘴唇有一下没一下的亲吻着维克托的发旋,“真的不危险,呐。”
没动静。
“要不……等你秃的时候我去剃个光头?”
维克托闻言,开始认真地在脑海中描绘出“勇利是个光头”这幅画面……
“不可以!”
“哈?”
“如果让勇利去剃光头的话,还不如让我去保养头发!”
“……”
勇利并不想告诉对方自己认为前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你说对不对啊!勇——利!”得,还杠上了。
“呃……对,维克托•三岁福洛夫。”
“请至少看着我的脸讲话好吗。还有,三岁福洛夫又是什么啊!”

闹剧结束后,两人又恢复到之前黏黏糊糊的状态,虽然勇利认为这种状态自两人开始谈恋爱起就没变过。
悠闲的假期自然要干一些悠闲事。比如维克托现在正把勇利抱在怀里,两人一起看勇利小时候的相片薄。
“哇!这个好可爱!”
“Amazing!勇利超适合制服的!”
“勇——利!夏日祭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
勇利笑着看向那个双眼放光的男人,因为过近的距离,勇利可以清晰地看到维克托脸上细小的绒毛。一种难以言说的幸福感从心中溢出来,充斥着整个胸膛,甚至快从口中冒出来一般!
“勇利!”
“嗯?”勇利的视线顺着维克托的食指看下去,那是一张毕业照,前排是校长和老师,后面是学生,勇利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但很明显,维克托指的并不是这个。
“你在说谁?”
“这个啊,就是这个秃头大叔。”
“貌似说出了很失礼的话呢。”
“唉?!”
“哈哈!没关系哦,我上学那会儿夜私下这么喊他。”
“哇哦!勇利原来还是个坏孩子啊。”
“是这样吗?”勇利向后一倒,轻松地靠在维克托的肩头,“话说刚刚就是想起了他,我才提到了发际线。”
“呃,呵呵。”不愿再提起黑历史的维克托决心换个话题,“讲讲这位老师的故事吧,似乎很有趣的样子呢。”
“他啊,是个狠普通的物理老师,就是很秃。嗯,当时班里讨厌他的男生都暗地里叫他‘老秃驴’呢!”
“哈哈哈!”
“是很中规中矩的一个人,不过他也不是什么大叔啦,拍这张毕业照的时候他才30岁。”
“Really?!”这倒是出乎维克托的意料,因为照片上的考试怎么看都是40左右的人。
“是啊,交物理可是非常费脑子的的。”
“费脑子就会导致头发大把脱落吗?”
“呃……我并不这么认为。有次我去找他问问题,他一手拿起题,另一只手……”
“怎样!”维克托有些迫不及待了,他甚至自己在脑海里描绘出种种可能。
勇利努力压住脸上的笑意,把心里那个单词大声的说出来,“拔头发!”
“哈?”这倒是维克托没有想到的结果。
“对,就是拔头发。先拔一把,然后往地上一丢。天,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敢去问他问题了。”
“等等,勇利你的意思是……”
“噗!”勇利转了个身,坐在维克托的大腿上,戳戳维克托的发旋,“所以我才在感慨啊,如果维克托是当个什么理科教师的话……噗!”
维克托满头黑线的看着勇利倒在自己身上,笑到不能自己。
“勇——利!”
听到爱人语气中很明显的不满,勇利止住笑声,抬起头,认真地盯着维克托的脸,“好嘛,正因如此我才感谢维克托是位花滑选手啊。”
“它并不危险!”这个“它”当然是指发际线了。维克托赌气地扭过头,不再看勇利。
“维克托~维——克托。”好吧,还是不理他。勇利无奈,那只好发大招了。
然后,维克托就看到勇利像个撒娇的小兽一样,在用鼻尖蹭自己的脸,还时不时用舌尖舔舔自己的嘴唇。
勇利这么主动可是很少见的。
老天!这个小可爱怎么能这么撩!
维克托能感觉到自己脸上被勇利的鼻息带起的阵阵燥热。
“怎么办啊……”维克托紧紧地环住勇利,几乎要将人揉进骨子里一般。“勇利,我好爱你啊。”
“唉?!”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勇利的脸红了个透,甚至忽略了这个怀抱所带来的疼痛。
“天!太爱勇利了以至于除了拥抱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
“是嘛……”勇利想了想,然后抱住维克托毛绒绒的脑袋,“我也爱你哦,维、特、涅、卡。”
像诱人的魔咒般,维克托感觉自己的心又沉沦了几分。
“哈——勇利这是犯规啊。”
勇利从维克托的怀中退出来,摆正维克托的脸,“所以就不要担心啦,如果你不来滑冰的话,我也不会在这里了,对吧。”
心中像是被柠檬水的泡泡填满了一样,酸酸涨涨的,“一定,一定要永远在一起啊!”
今天的维克托似乎打开了什么小孩子模式,粘着勇利根本不放。
放心吧,我的维特涅卡,我的感慨绝不是为了发际线哦。

评论 ( 2 )
热度 ( 1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