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春泥掩盖的,是阴霾的过去,是初生的卑劣的根

【瓶邪】你有本事播种子!你有本事负责啊!

注意事项:
①很早以前的一篇七夕贺文,随意看着玩吧。
②OOC和私设是我的好基友你懂的
③作为牛郎的小哥真的只接吴邪一个客
④作为店主的张海客也没有什么办法对不对
————————————————————————
你有本事播种子!你有本事负责啊!(现代/牛郎瓶×学生邪/HE/非生子)

吴邪要上头条了,吴邪要上热搜榜第一了,吴邪要成为热门话题了!
不不不,标题不是什么:“大四学生心系乡村,贫困山区坚持教书十年。”也不是什么:“即将上岗英勇白领,生擒劫匪被砍数十刀。”而是:“盗笔大四有志青年未婚先孕为哪般?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又或是……”
卡卡卡!哪来的画风?!不过总算是扯到正题上了。让我们看看此时此刻的吴邪吧。
现在的吴邪手里拿着医院的检验单,一脸“我刚刚吃了一斤翔”的表情坐在马路牙子上,内心不断的放着一首歌: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未婚先孕伤透我的心。医院单子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吴邪真的很受伤……
脑子里就只有一句话了:我怀孕了呢,还是个男孩儿呢。

本来吧,这事儿搁谁身上都要糊医生一脸,然后怒骂:“老子才大四!单身狗!没变形!没乱性!没和陌生人牵手!”
可吴邪他是个gay啊!确切来说是个刚过了满月gay。就在吴邪刚知道的时候,吴邪就立马告诉了自己的发小——一个gay了七年的戏子——解雨臣。
当晚,解雨臣就把吴邪拉到了一个gay吧,美名其曰:帮你了解一下新打开的大门内的内容。
奏凯啊!
不过事实上吴邪确实是在那个gay吧过得很舒服,各种意义上。
解雨臣是里面的VIP客户【听说是来的次数越高就……】,吴邪自然也享受到了最高的待遇——无数的牛郎凭君选择。
吴邪愉快的选了一他们口中最棒的……呃……哑巴?
没错,就是个哑巴, 学名张起灵,别号小哥,吴邪专用称呼——闷油瓶。
原本吴邪的本意是来喝那个人聊天的,结果是个哑巴,弄得气氛很尴尬。不过后来的确是聊天了,肢体上的交流。

现在大家应该都明白为什么这么扯的事情吴邪能相信了吧。
但你要是问到吴邪明明祖上没有gay的血统【楼楼是一五党】,但为什么到这里就弯了呢?明明上梁很正啊?
我们来看看他的班主任——陈文锦——腐女;我们再来看看他的女性同学:霍秀秀——腐女、云彩——腐女、霍玲——腐女、蓝庭——腐女…………那我们再来看看吴邪寝室的人:胖子——云踩她男票——腐男、解雨臣——gay、潘子——心口不一的腐男。
现在你懂了吧,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比1+1=2还要必然。

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几乎要失心疯的吴邪跑回寝室和解雨臣说了这件事。解雨臣谁啊?护发小狂魔!当下就抄了手机跑去医院顺手把吴邪丢到了那个gay吧,告诉他:“有些事情需要你自己来解决,记住,虽然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但是有些当局的痛旁观的人是不懂得。”
我草你爸爸!
这句话说的真是滴水不漏啊!
吴邪整个人都蒙蔽了。一转身,发现那个罪魁祸首已经站在自己身后了,差点把嘴里定心的口水都差点儿喷出去。我们手动再见好不好。
“你来干什么?”难道要找别的男人?小哥内心的小黄鸡开始磨刀霍霍向吴邪。
“呃……那啥……我怀孕了……”吴邪顺手把医院的检查单子递给了张起灵。
媳妇儿太蠢怕未来孩子出生也蠢怎么办?急,在线等。
但张起灵看到单子上的墨镜时就明白了,这算是一石二鸟?不错。
“我会负责的。”
吴邪傻眼了,等等,现在不应该是张起灵立马躲进店里死也不出来然后自己要被雪姨附身大骂:“你有本事播种子你有本事负责啊!”然后……然后……然后什么然后啊!我不需要人负责啊!
“那啥……小哥,我不是这个意思。”
“嗯?”不是这个意思?难道是要自己保养?张起灵开始默默算起自己的工资。
“我不需要你。”
WTF!!!!!这回换张起灵懵逼了,虽然看不出来,但张起灵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吴邪不需要我!QAQ【你谁?
吴邪用脚尖点点地,说道:“我有喜欢的人了……”
张起灵开始灵魂出窍。
“我发现自己是个gay也是因为他。”
张起灵准备走向黄泉路。
“他是我邻居,后天暑假回家我就打算跟他告白。”
一号选手张起灵端起了孟婆汤!
“他叫张坤……”
一号选手张起灵开始喝……喝个屁啊!张起灵迅速回神,轻声问道:“他叫张坤?”
“嗯,和你一个姓呢。”吴邪抬起头,笑了一下,“总而言之,我就是来跟你说一下,这孩子我也不打算打了,但我也不会隐瞒什么的。”
张起灵开始怀疑吴邪的童年是不是在8点档的电视剧里度过的。皱了皱眉头,伸手夹起吴邪,走进店里的一间卧室。
“哎哎!你干嘛!”
“让你怀孕。”
“啥玩应?!”
“治治你的内伤!”

俗话说得好:一夜七,过七夕~

第二天,吴邪从张起灵口中得知了一切的真相,他是张坤没错,而且他就是为了吴邪才来的,至于为什么来当牛郎,那是因为被黑瞎子骗来的。而黑瞎子,是个医生,腹科的,有时候回去妇科那边看一下。据说看上了一个戏子,一个gay吧VIP的戏子。

评论 ( 2 )
热度 ( 79 )

© A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