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春泥掩盖的,是阴霾的过去,是初生的卑劣的根

【维勇】胜生勇利竟然对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做了这种事!!!

★短篇甜饼
★公车上的脑洞
★真•标题党
★勇利对维克托还真是从一而终呢~
★上一个没填完的坑是什么我不知道哇=^_^=

“勇利居然对我做出了这种事!”在圣彼得堡冰场某个休息室里传出了这样的控诉。而控诉者本人正把脸埋进手里,双肩不断抖动,啜泣声也在轰炸着冰场三人组——米拉、尤里、波波维奇的耳朵。
“呃……”米拉拍了拍维克托的肩膀,想让他振作起来,但很明显安慰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用了。
而比起米拉的担忧,尤里奥更多的是烦躁,“喂,秃老头!你现在的情商已经低到需要三个人来帮你解决情感问题了吗!”
维克托闻言立马还嘴道:“这已经不是问题了尤里奥!这是!这是……”就好像把一个充满了气的气球戳了个小洞一样,一提到这个问题,维克托立马蔫儿下去了,“这是灾难……”
“我不能理解,”米拉摇摇头,“没有山崩、没有海啸,你的身体好到几乎没人怀疑你可以拿到金牌的程度。更可恶的是,你一个和勇利正处于热恋期的人在我们三个单身狗面前说什么灾难!我不能理解,也绝不接受。”
没错,一周前米拉刚刚和她的男友分手。如此悲痛的事情让她甚至想找个妹子过算了!
但显然,维克托并没有因为这番话而有所动摇,“我发现勇利的初恋不是我。”
……
三个人满脸的冷漠,然后异口同声道:“说的好像你的初恋是勇利一样。”
“这不一样!”维克托高声辩解着,“在遇到勇利之前我不是维克托。”
可尤里奥已经不想再听一遍两人命运的相遇了,立马打断了维克托的感慨,“我现在只想快点听你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完!”然后我好快点去吃炸猪排饭!
被维克托蹂躏过多次的尤里奥深刻的知道一个事实,那就是如果不让维克托把事情说完,没有一个人能从这个休息室里出来的!
“好吧。”维克托深吸一口气,开始讲述勇利到底对他做了什么。“我前几天和勇利回了趟日本。”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一直沉迷于训练的波波维奇表示他对此一无所知。
“你知道的,他们还处在热恋期。勇利答应他在圣彼得堡定居了,为了行李,他们回了趟日本。”解释这些的时候米拉的脸色并不是特别好,这一定是因为维克托在临走前还秀了把恩爱。
“还有炸猪排饭和温泉!”尤里奥抱怨道,他知道这则消息的时候已经晚了,所以根本没有蹭上飞机。
“喂喂!这不是重点好吗!”眼见着话题要往日本有什么好吃的那边偏去,维克托赶紧将话题拉回来,“重点是我进了勇利的屋!”
这句话维克托几乎是喊出来的。
“所以呢?”尤里奥冷哼一声,“你终于找到了你家亲亲勇利的小熊内裤了?”
“小孩子怎么能说这种话!勇利只有纯色的内裤!等等,不对,又跑偏了。”维克托扶额,稍稍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才开口道,“我整理了勇利房间的海报,当然,他同意了。结果……”维克托再次把身体缩成一团,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十分可怜。
此时此刻,米拉已经完全不是之前事不关己的态度了,她的好奇心被维克托完全调动起来了,“维克托,快快告诉我你发现了什么,勇利真的有小熊内裤?!还有你这么‘庞大’的身体缩成一团看起来十分搞笑哦~”
当然,尤里奥和波波维奇也开始关注起这件事来。
“房间最大的一张海报底下……”维克托努力控制自己的声音,使它听起来不那么颤抖,“有一张女子的画像!”
“WHAT?!REALLY?!”
“是真的。”维克托无比悲痛地从包里拿出一个文件夹打开给他们看,里面正是维克托说的那副美人图。
“老天!这是什么?!”米拉率先拿出手机疯狂拍照,其次是尤里奥和波波维奇。
三人还保证道:“我不会传到SNS上的,除非你同意!”
“我绝不会同意你们把我的情敌传到网上去的!”

此时的四人吵得正欢,丝毫没有察觉到脚步声的接近。所以当勇利打开休息室门的时候,维克托就知道这场秘密(并不)讨论会完蛋了。
“告诉我维克托•尼基福洛夫。”经过一年多的相处,勇利早已不再是那个只要一看到维克托就说不出话来的孩子了,至少在训斥维克托的时候不会,“你放弃训练的时间就是为了来这里和他们三人说悄悄话的?!”
尤里奥还发现了一个事实,每当勇利碰到涉及到维克托利益的事,他总是不在乎别人的利益,包括他自己。
维克托在勇利面前就像个三岁的孩子,尤其是在这种自己理亏的情况下,“不勇利,那个……”尴尬中,他突然想到了还在米拉手里的画像,但为时已晚了。
“这是什么,米拉?能让我看看吗?”
“啊……嗯……”显然,米拉也忽视了这一点。
“这个……”勇利拿着画像看了半天,让后才笑着说,“呀!这不是我15岁时画的画嘛,维克托竟然找到了啊。
“15岁?!”这个年龄完全激起了维克托的怨愤。
他快速走到勇利面前,然后抓住勇利的肩膀大声质问道:“15岁?!所以勇利你从15岁到现在这7、8年间都是把这个女人当做自~慰对象的吗!我只是你的一个掩饰对吗!!!”
“啪!”
维克托不出意外的收获了勇利的巴掌一枚。
勇利几乎是红了半张脸,咬牙切齿道:“虽然我不能理解维克托在说些什么,不过……你到底在吃你自己什么醋?”
“哈?自己?!”
这下维克托是彻底蒙逼了,他在和勇利讨论女人画像的事啊,怎么突然扯到他自己身上了。
“这个,”勇利指指画像,“是我在15岁那年画的维克托女装。”
“是这样吗?”维克托回头瞅瞅同样呆愣的米拉和尤里奥,随后目光一转,转到了波波维奇身上。
波波维奇无奈地耸耸肩,“我刚刚看的时候就感到有些熟悉,但你们没给我说话的机会啊……”

终于,得到了各方甚至是自己的肯定答案后,维克托眼里生气和悲愤全部化为了欣喜。
“呐呐,勇利当初是为什么要画我呢?”
“没有为什么!”
“勇——利!告诉我嘛!”
“闭嘴!!!”
——————————【后记】——————————
【当两人在进行夜间床上运动的时候】
维:“勇利~告诉我嘛~当初画我的原因。”
勇:“嗯……才、才不要。啊!”
维:“勇利不说的话,我就不动了。”
勇:“哈,你……你是不行了吗?”
维:“狡猾!今晚不会让你睡的哦!”
勇:“啊!轻……嗯。”

当年觉得如果维克托是女孩子的话自己就可以娶他了该有多好,这种事怎么告诉维克托啊!!!
(Ps:后来还是被发现了,〈酒精是个好东西〉之后狠狠地做了一夜呢,美其名曰:让勇利知道到底谁要娶谁。^♡^)

评论 ( 2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