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春泥掩盖的,是阴霾的过去,是初生的卑劣的根

尤里奥到底有几部手机(下·完结)

★维克托终于上来了(鼓掌!)

★小学生文笔我都看不下去了QAQ

★OOC会有,私设也会有……吧

★原来尤里奥是这种人……

 中(1) 中(2)

———————————————————————

这两周真是灾难,巨大的灾难,就算米拉来安慰维克托苦尽甘来,但维克托还是只想缩在冰场的一角当个隐形人。

雅科夫感觉自己头上仅存的头发都要掉光了,“维恰,你已经连续两周没有联系了。”

“勇利成分不足,机体无法运转……”

……

今天的维克托也早早地被雅科夫赶出了冰场呢。

 

下午5点,没有勇利在身边的维克托哪里都不想去。回到家,才收到一条好消息:

『明天就来领人。

                 尤里奥』

“还要等到明天啊……”维克托有些失望的趴在沙发上装死。不过!他终于可以见到勇利了这也是事实。

维克托很快地调整好心态,然后环顾家里。快!趁勇利还没回来之前先把房间打扫一遍!

没了勇利的皇帝在两周之内直接退化成了三岁小孩。

然后,维克托就做了一个让他十分后悔的决定——他出去丢垃圾时图方便没有锁门!而马卡钦似乎因为主人一天没带它出去,自己溜走了……

等维克托丢完垃圾回到家门口时,他看着几乎和自己的双手一样空的房间,崩溃了。

“马卡钦——!!!”

 

现在是晚上8点10分,维克托坐在沙发上思索着自己要不要打电话给警局,让他们帮忙来找狗。

“真是……”

维克托现在忙到都来不及去看米拉给他发的短信。连续跑了近两个小时,维克托感觉自己腿都在发涨发酸,汗水也浸湿了衬衫。

靠人不如靠己,维克托决定再出去找一圈。恰在这时,门铃响起来了。

莫非谁有人捡到了马卡钦现在送过来了?!

维克托急忙跑过去开门,来人怀里抱着的不正是马卡钦么!巨型犬因为几个小时不见主人,激动地湿乎乎的舌头直往维克托脸上招呼。

“马卡钦!”维克托摸了摸马卡钦的头。虽然重新看到马卡钦很开心,但他还是要先感谢一下那位把马卡钦送来的好心人。

正打算从对方手中把马卡钦接过来,却意外的发现那人左手上带着一枚和他同款的戒指。

“勇……”

对方被马卡钦挡住的脸终于露了出来,一双灿若星辰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维克托的身影。笑得那样满足,仿佛眼前的就是全世界。

“呐,我刚刚在路边捡到一只巨型犬,不知道是不是咱家的。”

维克托呆呆的站在那,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勇利笑着放开马卡钦,然后张开双臂,“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维克托现在也不想管为什么勇利会出现在这里了,他现在只想紧紧地抱住勇利,然后告诉他,自己真的很想他。

 

勇利坐在沙发上,看着维克托在自己和他的房间之间来回奔波,只因为自己终于同意和她一起睡了,当然,他也勉强同意维克托把自己收集的海报、手办、抱枕等和维克托的金牌一同锁紧小黑屋里。

等一切都收拾好后,两人一起洗了鸳鸯浴,然后,上床睡觉!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开心果,美人在怀,爱宠在侧,再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维克托。”

“嗯?”

勇利笑着抬头亲了一下维克托。

“勇!!”维克托果然被吓得说不出话来。平时的勇利可没有这么主动啊?!

“维克托,你看。”勇利把两人带戒指的手并在一起,在月辉的照耀下,戒指亮的醉人,“等我这次从你手里夺过金牌,就真正把你的拴住!”

啊啊,他说什么来着,他的勇利果然无时无刻不在给他带来惊喜!

“拭目以待!”

“不过……”维克托低头看看埋首于自己胸前的毛茸茸的脑袋和已经红透了的耳朵,“定婚戒指是勇利给的,这个求婚的机会我可不会轻易让给勇利哦~”

他还是想体验一把亲自求婚的感觉啊!

 

天高云淡,圣彼得堡甚至有些微凉。尤里奥瘫在沙发上,放松着自己的大脑。这两个月内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先是猪排饭来了自己家两次,后来又有米拉和克里斯,他可从没听说自己还有恋爱博士这一称号啊!还有,几乎每个人都要求自己买一部手机是什么鬼!他又不是卖手机的!

不过幸好,一切都在8月底前,都结束了。

突然,一个熟悉的铃声打破了这份宁静,但尤里奥却根本没去往餐桌那边走,虽然那上面放着他的手机。

走进卧室,从枕头下摸出另一部手机,接通电话。

“喂?奥塔别克?5点的飞机啊……好!我现在就去接你!”

 

名人嘛。总要有个私号对不对。

评论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