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春泥掩盖的,是阴霾的过去,是初生的卑劣的根

【维勇】尤里奥到底有几部手机?!(中•2)

★维克托继续掉线(作者快被维克托打死了)

★小学生文笔我都看不下去了QAQ

★OOC会有,私设也会有。

★你们想不想这周末就把它看完?还是等下周四或下周五?

★新短篇《NEW DAY》缓慢爬行中

★为什么这种垃圾剧情我也能写这么多(捂脸)

 中(1)

———————————————————————

在经历了被SNS、维克托、好友以及教练的轰炸下,尤里奥终于放弃了抵抗,把电话打给了米拉。

“呦,终于决定向我求助啦。”

“为什么那个猪排饭会那么麻烦!”尤里奥本以为用不了几天那两个人就会变得和之前一样,结果呢……勇利用两周的丰盛美食证明了尤里奥是错的。当然尤里奥自己也是吃胖了一点,真的只有一点点哦!

米拉轻笑了一声,也不再调笑尤里奥,“好啦,我都准备好了,下午就让勇利准备好晚饭来迎接我吧!”

“你能保证有效果吗?”

“你希望多有效果?”

“最晚明天!”他发誓,如果明天不能让那个猪排饭自己主动回到那个老秃子身边的话!他一定会把这两个人绑在一起再加个石头,让他们“沉江殉情”!

 

下午5点,米拉如期而至。开门的只有勇利一个人,他显然不知道米拉要来的这件事,脸上满满的都是惊愕。

米拉边挂外套边问道:“尤里奥呢?”

“他?3点左右说和朋友有约了就出去了。”

米拉抽抽嘴角,这家伙真会丢烂摊子给自己。

“米拉来干什么?”

“哦,之前和尤里奥约好了一起看碟,现在估计他是忘了。”

“唉!不会吧。”

“没关系,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勇利陪我也一样啊。”

“我?”

“嗯,店老板说是很恐怖的片子哦。” 米拉晃晃手中的碟片,努力忽视心中一丝丝的不安感。

咦?为什么会不安?

 

下午5:30,勇利屋的电视机前,米拉和勇利坐在地毯上,面面相觑。

《断背山》,呵呵哒……

“米拉,你确定这是恐怖片?”虽然对于反同的人来说确实极度恐怖的。

“大概是店老板骗了我吧。”米拉心虚地把都头别到一边,干笑了两声。“其实……这次来是有事想问你的。”

“什么事?”

“你和维克托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们只是在……”

“别跟我说什么只是工作上的争论。”米拉马上就断了勇利的后路,她才不信什么工作上的问题呢,她可是亲眼看到两个人在冰场先是争吵最后演变成了调情。

痛苦就像冲蚀着堤岸的海浪,终于找到了一个细小的缺口,溃堤而出,“我……我只是决定维克托可能没有把我当成男人看。”

“哈?”米拉愣住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粉红滤镜吗?连性别都滤掉了?!

“你看啊,逛街都是他拿东西,钱也是他付,就连家务活他都一手包揽了!我也是个男人啊!为什么除了滑冰什么都不让我干啊!”(不,其实那事让你干的。)

勇利在一边絮絮叨叨个不停,米拉更是听了个满头黑线。

你确定这是在抱怨爱人的缺点而不是在秀恩爱?维勇的狗粮她真的已经吃够了好嘛!

“更让人生气的是,他竟然开玩笑说什么不想让我参加下次的大奖赛了!”勇利气到把印有维克托的等身抱枕都压到变形。

“那只是玩笑吧……”

“这种事情能拿来开玩笑吗?如果……如果没有金牌的话……”勇利把脸埋进抱枕里,声音传出来都是闷闷的,“那我也没有必要待在这里了。”

“为什么勇利要这么想呢?勇利对自己的魅力也太没信心了吧。那个冰上之皇可是被你耍的团团转啊。”其实从某种意义上,米拉挺可怜维克托的,第一次恋爱就遇上了这么麻烦的性格。

“维克托不让你干活,他只是在珍惜你;他开玩笑不想让你参赛,那是因为……勇利你的魅力已经开始被世人所关注,而他想独占你。懂吗?”

“……”

“回去吧,这两周雅科夫为了维克托不练习这件事几乎天天发火。”

勇利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心里涨涨的,成千上百种情绪在心口交织。

这些他从未听维克托说起。

而这些他也从未去问过维克托。

老天!他到底为什么要浪费这两周本可以和维克托腻在一起的时光啊!

勇利感到鼻头酸酸的,而且一定已经红透了,眼眶也快要盛不住那些晶莹的液体了。

“Правда, спасибо тебе, мира。(真的谢谢你,米拉。)”

这样下去,这件事应该是解决了吧。米拉深吸一口气,起身准备离开,把时间留给勇利,让他自己好好想想。

“对了,你不会还不知道,在俄罗斯,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是结婚的意思吧。”

闻言,勇利猛地抬起头,盯着那扇关上的门,许久。

 

结婚?

所以,其实,我拿不拿到金牌,都无所谓了!维克他……

不是从一开始就接受自己了吗!

 

电影已经放完了,房间里安静到只能听见勇利如擂鼓般的心跳。

他忽然想起来米拉曾经和他说过的一句话:

你是真的有好好被那个皇帝爱着呢。

是啊……

“维克托真是……”

 

想见他!就现在!

这个想法几乎占据了勇利的脑海,夺去了他所有的理智。

 

“喂!勇利你现在拖着行李箱是要去哪里啊!现在可是晚上7点多啊!”

“我先回去了,等尤里奥回来了帮我谢谢她这几天的照顾!”

“唉!那我的晚餐呢!”

评论 ( 1 )
热度 ( 60 )

© A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