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春泥掩盖的,是阴霾的过去,是初生的卑劣的根

【维勇】尤里奥到底有几部手机?!(中•1)

★维克托持续掉线
★小学生文笔我都看不下去了QAQ
★OOC会有,私设也会有。
★其实是手稿完了的,就是没时间放上来
★新短篇《NEW DAY》缓慢爬行中
★ 上走这里→(上) 
———————————————————————
说不欢迎什么的终归是假的,但是,要解决的问题还是要解决。
尤里奥看着手机里维克托发过来的短信,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几乎可以在脑内模拟出那个老秃子欠揍的嘴脸了。

「我们要冷静一下
  勇利就先拜托给你了
  别和他说」

没有标点,看来是真的很生气啊。
再抬头,桌上是风卷残云过后的残局,功劳最大的人此时正坐在尤里奥对面,抱着一瓶伏特加醉生梦死中。
这已经是这周第几次了?!
尤里奥内心的狮子(猫咪)在咆哮,在嘶吼。
得,又得把这位爷抬回房间里了。所以说就这种一伤心就疯狂喝酒的习惯他真的受不了啊!
解决了醉鬼,尤里奥抓紧时间收拾了桌子。看看表,下午三点,很好,还来得及。
尤里奥果断给米拉打了个电话,老话说的好,朋友就是用来坑的!

“所以说,为什么你出来买东西还要我陪着?”米拉一边啃着手里的甜筒一边抱怨道。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你有和我享过福吗?”
“没有。”果断回答。
米拉闻言翻了个白眼,决定换个话题,“话说回来,你要买什么,这么急?”
“手机。”
“哈?”米拉上下打量了尤里奥一番,问到,“你缺吗?”
听到这句话的尤里奥在手机店门口停下了脚步,望向一脸疑惑的米拉,然后狠狠地说道:“缺!很缺!”
米拉从这三个字中听出了杀人的气势。

黄昏,河面泛着磷磷的波光,偶尔还会有几只小船来扰乱这片宁静。耳畔依稀还能听到孩子们嬉戏的声音。
米拉和尤里奥一前一后地走在桥上散步,准备走回家。
“要送吗?”
米拉惊奇地看向尤里奥,这家伙平时可不会说出这种话,莫非是这一周勇利调教了他?“唔……比起这个你倒不如满足我一个好奇心好了。”
“啥?”
“为什么突然想买手机了?”还一买就是两部。按米拉这么多年来的思想,只有恋爱中的小女生才会特意去卖部手机来和伴侣联系。
尤里奥也是十分无奈,从手机里调出维克托的短信,指了指最后一句话。没办法,他真的快被那对笨蛋情侣给欺负到没脾气了啊!
“噗!他是小学生吗?”米拉都快笑炸了,“所以你这两部手机就是为他们俩准备的?”
“废话!”处于崩溃边缘的尤里奥终于爆发了,“他们有夫妻相你知道么!都特么爱翻手机玩!”
最后米拉还是给了尤里奥一条活路,“如果有什么困难就给我打电话吧。恋爱方面我总比你这个连初恋都没有送出去的家伙要强。”

回到家,勇利已经清醒过来,并做好了一顿美餐等着尤里奥。
再也没有什么能比换好鞋后一抬头就看到一张笑眯眯的脸更吓人的了。尤里奥抱着种种绝望的心态冲勇利点点头,意示自己回来了。
“欢迎回家,是先吃饭呢还是先洗澡?”
说出了像尤勇一样的话啊!(注:这文死都是维勇。)
然而事实证明,处于和爱人吵架期的人,做死能力是无穷的。
趁着尤里奥还站在玄关处愣神时,勇利果断地冲上去,搂住尤里奥的肩膀就是一声吼,“看镜头!”
由于拍了这么多广告而练成的习惯,尤里奥下意识就看向了勇利的手机,然后。
“咔嚓。”

#百年不发SNS的勇利更新了#
#尤里奥并不认为把穿了围裙的勇利和自己的合照放出去会有什么卵用(天真了少年)#
#今天的冰上之皇也气掉了几把头发呢#

评论 ( 2 )
热度 ( 79 )

© A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