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春泥掩盖的,是阴霾的过去,是初生的卑劣的根

【维勇】尤里奥到底有几部手机?!(上)

▲OOC是我的好友,请放过我和它QAQ
▲虽然这篇上没有涉及到多少维勇,但我习惯性把重点    放在中间了
▲不知道中和下什么时候会出,先手稿
▲第一篇维勇,喜欢他们,不论发生了什么,祝他们幸福
▲短小精悍,请谅解

——————————————————————
由于尤里奥第一次成人赛就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因此尤里奥在不练习的那段时间里,接下了无数的通告。
很累,尤里奥累到连猫毛都不想捋的地步了;但同时,他也赚的盆满钵满……
妈的有钱人。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这些钱甚至都不能为他置办一件印着狮子头的T恤!哦?你问他身上那件新的是怎么回事?别想了,这是“别人”送的。
那为什么尤里•有钱人•没新衣服•奥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
答曰:买手机。

但实际上尤里奥并不是什么手机收集癖,也不是什么纨绔子弟。他只是……只是有了几个爱谈恋爱的朋友罢了。
起初,事情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那天,勇利带着行李正式入住了尤里奥家。原因很简单,新的编舞他和他的亲亲教练意见不合。
不合那你们就谈啊!谈不合那就上床谈啊!有什么吵架是一次make love解决不了的吗!如果有!那就两次!
说的好像你经历过一样,尤里奥。

总而言之,尤里•毒舌•豆腐心•奥还是让勇利入住他家了,并且把自己不就不多的闲余时间再多掰出来一瓣给勇利用来谈心。
尤里奥甚至开始怀疑自己不单是冰上的妖精了,还是恋爱的专家!!!

在看另一边,维克托生气归生气,老婆还是要找的,第一个可疑对象就是尤里奥。没办法,勇利刚来圣彼得堡不久,比较熟的人除了教练和维克托外就是尤里奥和米拉了,米拉又是个女孩子,这种事情总不可能去拜托她吧,虽然维克托相信只要勇利去向米拉说明情况,米拉绝对会收留勇利并以此来嘲笑维克托的。
那就只有尤里奥最有可能收留勇利,可维克托也明白,勇利一定还会威逼利诱尤里奥不要把他的位置告诉维克托。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查手机。
虽然这种行为是犯法的,但事已至此,勇利为了躲维克托连手机号都换了。更何况……尤里奥这个是公众帐号对吧。
怀疑这种心思,维克托成功地找到了勇利的号码,并悄咪咪地将一切回归原位,仿佛自己从未动过手机一样。
他现在可以去找他的亲亲勇利了!嘿嘿嘿!
老维我跟你讲你这样会掉粉的,还可能会把勇利丢掉,更会掉头发的!!!

事已至此,应该没有尤里奥什么事了吧。但如果真是这样,尤里奥现在也不会有这么大的怨气了。
勇利一直在疑惑,为什么维克托能找到他。勇利当然相信尤里奥不会告诉维克托,正因如此,勇利才怀疑维克托是不是用了什么特殊的手段。
酒后吐真言。
就算维克托再能喝,也会醉。于是勇利成功地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看尤、尤里奥的手机啊……嗝!”
……
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看看,说什么来着,果然是又掉粉又掉XX。

次日,尤里奥就收到了勇利的短信:
收好手机,别让维克托再从那里看到有关我的任何消息!!!

尤里奥心里一凉,他可以确定不到一天的时间,他那个玻璃心有不擅长表达的猪排饭好友又会拖着行李来是入住他家了?
不!那个蠢猪排饭才不是什么好友!他也不会再提前给他收拾房间的!!!
当晚,勇利成功入住了尤里奥家干净的客房。
口嫌体正直的家伙。

评论 ( 1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ra | Powered by LOFTER